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電子資料庫推廣活動】TNF SFGO 2022 有獎徵答活動

在急遽變化的氣候環境下,我們面對更嚴峻的挑戰,應當更加瞭解自身角色以建構一個能永續發展的未來。

 

此次的有獎徵答,我們便著重於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 11  永續城鄉,試著運用相關資源來完成這次的有獎徵答活動並獲得各項好禮吧!

 

活動網址

 https://tandf.typeform.com/to/Bdaf0Dda

 

活動期間:2022926 (週一截止起至20221025 (週二截止

 

活動對象:SDGO訂戶與試用戶

 

活動辦法

1.      答案全對者,即可參加抽獎。活動結束後,將以電腦隨機方式選出獲獎者。

2.      我們將以 email 或電話聯繫獲獎者。獲獎者請於1週內以 email 回覆,若無任何回應,視同放棄領獎資格!

3.      獎項將以郵寄的方式寄予得獎人。郵寄區域限台灣地區。

4.      若經查核獲獎人身分不符合規定,其獲獎資格將被取消,並依序遞補下一位得獎者。

 

抽獎獎品:

 

   3份:Fitbit Charge 4健康智慧手環

   3份:Kinto Active Tumbler 600ml 運動魔法瓶

   2份:Clicking 口卡餐具 ( 經典款 )

 100份:7-11 中杯美式咖啡提貨卡

 

圖書館合作廠商飛資得企業集團特提供本次推廣活動。

TNF SFGO 2022 有獎徵答活動

瀏覽數: